祀【不写文了,转新号】

大号主推文,写文转移另号。

开局给兰波戴了顶环保帽

开局给兰波戴了顶环保帽

作者:鱼危

原简介:穿成十六岁的少年,麻生秋也父母双亡,无牵无挂,奈何原主没有给他留下后路,已经是横滨市著名的港口组织里的一名底层成员。
作为非异能力者的普通人,他想要活下去,生存难度极高。
——没有外挂,就自己创造外挂。
四年后。
他等到了命运最大的转折点,准备救下失忆的法国异能谍报员阿蒂尔·兰波。
结果???
在横滨租界的爆炸现场,麻生秋也没有找到目标对象,只见到了另一个昏迷的陌生人。
此人好似落难的北欧神明,紧紧拥抱着中原中也不撒手。
金发蓝眸,容颜俊美,酷似电影版《心之全蚀》里的金发兰波!他猜测对方可能是阿蒂尔·兰波的搭档,在文野里与三次元人设颠倒的——保罗·魏尔伦!
对方竟然在保护中也?
最重要的是——这个男人失忆了。
“我……是谁?”
“你是一位风流的英国诗人,亚瑟·兰波。”
“英国诗人?”
“对,我们刚分手。”
“……”
麻生秋也和对方约法三章,把“前男友”留在家里养伤,观察着这位劣迹斑斑的背叛者。
不得不说——同时养魏尔伦和中也可太刺激了。
兄弟花赛高!
麻生秋也:不管是哪个“兰波”,我总追到了一个!(最后的倔强……)

现简介:穿成十六岁的少年,麻生秋也发现自己前途灰暗,父母双亡,原主已经加入了日本著名的横滨港口组织。

他没有异能力,学历低下,职业风险高,连保险公司都不愿搭理你,认为你是个短命鬼。

普通穿越者的地狱开局!

麻生秋也咬牙:“没有外挂,我就创造外挂。”

四年后。

他精心策划谎言,与空气谈恋爱,提前预定家属的病房床位,强行虚构一位来日本旅行、喜欢诗歌、交往三个月的法国男朋友。

这一切,全是在针对剧情早期出场的失忆强者。

——欧洲异能谍报员,兰堂!

对方肤白貌美,实力在处于世界顶尖层次,刚遭遇背叛,重伤失忆,正是最好的追求对象。

等赶到了救人现场。

他没有找到兰堂,只见到另一位昏迷的陌生人。

此人金发蓝眸,白西装染血,好似落难的北欧神明,抱紧着中原中也不撒手。

这命运的开端,怎么和想象中不太一样?

“我……是谁?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认识你,只是一个送你进医院的路人。”

“我有戒指,这是情侣戒指吧?”

“……”
【麻生秋也CP保罗·魏尔伦。】
★秋魏文,主攻文。

★麻生秋也只看过动漫,没有看过文野最新《Storm Brighter》的剧情。

未写,主攻


评论(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